
……别问这种问题,懂的都懂了,主要就是靠体艺特长生才上的本科,哦这个本科率,应该还加了本科及格线的人
2年前发布464次阅读
2年前发布166次阅读
2年前发布1021次阅读
万能墙不是,学弟学妹们你们不是十一点八就放学了吗,半小时都还不能吃完吗?学校错峰放学不就是为了错峰吃饭吗??啊?能不能一放学就吃啊或者实在不行等我们吃完先,虽然每个人都有吃饭时间自由,但能不能让一下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啊,上届高三吃冷饭,这届吃直接吃...
有些还要回宿舍换了拖鞋再慢悠悠的下来吃饭,也是服了能不能一放学就去吃饭啊,高三的天天吃泡面
归档
没有归档可显示。
分类
- 没有分类






![表情[aoman] - 校园论坛](https://bbs.baishihui.net/wp-content/themes/zibll/img/smilies/aoman.gif)
(本来上学就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