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不理解 高一的电动车为什么停在3号楼这边 然后你走回2号楼那边 是你们那边不能停还是怎么样求高一新生放过表情[aoman] - 校园论坛
噢,还有对面高一男生宿舍楼,中午回宿舍别在那里鬼叫,每天都听到喊什么“美女加个微信”之类的,怎么?动物是春天到了开始发情,是你们夏天来了,脑子抽了?这辈子没见女生啊?听着就烦人表情[zhayanjian] - 校园论坛(本来上学就烦)
出萧逸色纸,全新未拆 - 校园论坛出萧逸色纸,全新未拆 - 校园论坛
出萧逸色纸,全新未拆 - 校园论坛出萧逸色纸,全新未拆 - 校园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