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呦 高三的也插队呀老弟
我真不理解 高一的电动车为什么停在3号楼这边 然后你走回2号楼那边 是你们那边不能停还是怎么样求高一新生放过![表情[aoman] - 校园论坛](https://bbs.baishihui.net/wp-content/themes/zibll/img/thumbnail.svg)
![表情[aoman] - 校园论坛](https://bbs.baishihui.net/wp-content/themes/zibll/img/smilies/aoman.gif)
万能墙学校搞错峰放学不就是让你们早点吃完,然后留位置给其他年级吃,我晚了半个小时才放学难道是为了去看你们吃饭的吗?半个小时啊!我还特地又在教室待了一会儿才下楼,结果到食堂一眼看去全是高一的,打饭的有,吃饭的也有,小卖部那里也是一堆人,回到宿舍还看...
噢,还有对面高一男生宿舍楼,中午回宿舍别在那里鬼叫,每天都听到喊什么“美女加个微信”之类的,怎么?动物是春天到了开始发情,是你们夏天来了,脑子抽了?这辈子没见女生啊?听着就烦人
(本来上学就烦)
(本来上学就烦)万能墙不是,学弟学妹们你们不是十一点八就放学了吗,半小时都还不能吃完吗?学校错峰放学不就是为了错峰吃饭吗??啊?能不能一放学就吃啊或者实在不行等我们吃完先,虽然每个人都有吃饭时间自由,但能不能让一下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啊,上届高三吃冷饭,这届吃直接吃...
有些还要回宿舍换了拖鞋再慢悠悠的下来吃饭,也是服了能不能一放学就去吃饭啊,高三的天天吃泡面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