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分
3分享
评分
5分享
评分
2分享
评分
4分享
报了也没什么用,还不如不报,学长没报不还是过来了表情[aoman] - 校园论坛
评分
13分享
如果不是真的喜欢美术,建议不要选,美术其实不是捷径,其实要比普通类付出更多的汗水,学习起来也很枯燥,并且还要家庭经济状况,出去集训也是一笔大费用(3-5w至少)请学弟学妹慎重考虑!
评分
6分享